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范伟新剧上央视 拒谈春晚否认与赵本山不和

刘玮

2013年09月22日08:2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剧上央视 范伟拒谈春晚

  今日,范伟携两部新剧《老家门口唱大戏》《星光灿烂》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在两部剧中,范伟依旧延续自己的小人物喜剧路线,而在发布会现场,范伟被问及最多的也依旧是“春晚”问题。范伟已经多年没有在春晚上表演,但马年春晚的总导演冯小刚曾经和范伟曾合作过《天下无贼》《1942》等多部电影,掌管语言类节目的赵本山更是范伟多年的老搭档,然而,对于此次是否会在马年春晚复出的问题,范伟却一再“拜托”记者,“咱今儿不聊这个。”而对于和赵本山不合的传闻,范伟也一概否认,“我们从来没有不合。”

  《老家门口唱大戏》将于本月26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剧中,范伟扮演一位走南闯北的暴发户经理“大明白”,投给村里5万块钱修大舞台,自己也张罗着要上台唱戏。范伟透露,他在剧中将以各种出乎意料的方式,比如吹牛、装文化人、女装唱戏等让人物丰满起来。尽管“大明白”在剧中有诸多不靠谱的行为,但“女人缘”却不错,闫学晶扮演的四舅妈就对范伟展开了爱情攻势,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戏码。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