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2013快年落幕华晨宇夺冠 "快男"无黑幕有内幕 ?【2】

2013年09月28日07: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晨 小伙伴们捧出新王

2013年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

阿穆隆狱后首亮相

当晚,因酒驾肇事出狱后的阿穆隆,也加入“秀星助威团”,并在周笔畅的领衔下,行使投票权利。在第二轮结束演唱后,李宇春则走上舞台,与周笔畅拥抱,并高喊“8年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长大了,你们呢?梦想还在坚持吗?”周笔畅则回应“青春继续燃烧吧!”听着两人的话语,主持人何炅甚至还掉下泪来。不过此后何炅玩笑表示,芒果台10年选秀路过来,有很多的不容易和感动,流泪是“因为看到汪涵老了而哭。”而据了解,因个人原因,张靓颖则无缘总决赛。

V神团天娱艺人占2/3 “快男”无黑幕有内幕 ?

2013快乐男声年度冠军荣耀诞生,然而伴随着节目的播出,也出现了一些质疑声。其中争议最大的就是,由湖南卫视十年选秀明星组成的“超级V神团”中,2/3的明星都来自于天娱公司。由于“超级V神团”在评分中权重极高,总分与千人大众评审团看齐,有观众表示此举有保护内定冠军之嫌。回看每场2013“快乐男声”赛制,几乎场场在变,主办方对外称是为了增强节目的可看性和新鲜感,但在绝大多数网友们看来,导演组实际是根据每周选手状态和不同的竞争形势,而为需力保的选手“定制”赛制。有深谙选秀的媒体人透露,像湖南卫视这样大型的选秀活动,不会有黑幕,因为任何事情都会被大众拿放大镜看,但内幕肯定会有的,“毕竟湖南卫视的选秀,最终是要为天娱选出一批有潜质的艺人,主办方手中都有一份神秘的名单,通过设计主题、演唱风格、赛制环节,是保护名单上选手最好的方式。”不过此说法,并没有得到天娱方面的官方回应。

李宇春:我的经验放别人身上并不合适

在当晚比赛之前,李宇春也做客湖南卫视微信群接受采访。她表示以评委身份重新踏上比赛舞台,有一种回到8年前的感觉。在她看来,选秀从来就不是一个夏天可以完成的事情,对于选手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而当记者问起快男是否有“黑幕”时,春春则幽默地表示“我看到了‘白幕’。”尽管《快乐男声》诞生了全国总冠军,但李宇春却认为周五的结果不代表什么,关键还是看未来每一步自己的努力。(记者 陈颖)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