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梁洛施复出片场十级戒备 素颜逛街依然有型有款

2013年09月22日07: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洛施 复出片场十级戒备

  梁洛施素颜逛街依然有型有款。

  走到哪儿都是“话题女王”

  25岁的梁洛施2008年恋上李泽楷,虽为李家诞下三子,却仍无缘入豪门,两人于前年分手。息影5年后,梁洛施在本月初更高调复出,拍摄张艾嘉新片《念念》。

  据悉,梁洛施复出没有选择恩师徐克和好友彭浩翔的新片,而是选择张艾嘉的《念念》,全是因为她同张艾嘉23岁儿子Oscar的姐弟恋。而为了保护爱子的恋情,张艾嘉开戏如临大敌,片场不但守卫森严,更安排车队秘密运送梁洛施,工作人员一见记者,就如临大敌。不过百密一疏,日前梁洛施趁放假购物时被记者拍到,提起Oscar时,嘴角洋溢着笑容,但说话就十分避讳,以“放假中”为理由拒谈。

  当日,被王晶认为是“小龙女”的第一人选、天生丽质的梁洛施,虽然只是略施粉黛,仍然十分有型,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责编:王鹤瑾、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