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被称"土豪代言人" 与冯小刚品位大PK/图

2013年10月16日08: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得起钱,未必穿得对衫

两叔品位大PK

想当年,郭德纲因身着一件纪梵希2010春夏款的Tee而遭到“时尚审问”,被质疑为“大牌杀手”。面对各种“炮轰”,郭老师却“死性不改”,继续乐此不疲地将暴发户式的时尚进行到底。在本月9日最新一期播出的《非常了得》上,追时尚的观众再次注意到,郭德纲换上了土豪最爱的品牌之一Gucci,连声叫他为“真正的土豪代言人”。 (记者 黄岸)

郭德纲抛弃纪梵希

转投新宠Gucci

本月9日最新一期播出的《非常了得》上,追时尚的观众再次注意到,郭德纲换上了土豪最爱的品牌之一Gucci,这件Gucci小碎花印花衬衫来自Gucci 2013早春男装系列,在男模身上完全是小清新潮男范儿,有网友评论,在老郭身上,穿出了地摊味道,但也有网友表示:“虽然少了那么一丝帅气和清新,但是也颇为春意盎然,达到了减龄和扮嫩的效果。”

历数郭德纲的“时尚之路”,潮牌“纪梵希”可谓是他的最爱。不管是主持节目还是参加活动,几乎是他走到哪,“纪梵希”的衣服就穿到哪。纪梵希一向是演艺圈明星最为钟情的大牌之一,蕾哈娜、李宇春、羽泉、魏晨、罗志祥、陈冠希、黄晓明、彭于晏等都是纪梵希的粉丝。但要论最为死忠的,非郭老师莫属!

当然,作为一个财大气粗的土豪,郭老师身上的大牌可不会只有一种,LV、Chanel、Gucci、CK、马克华菲、Comme des Garcons这些牌子都曾在郭大爷的身上出现过。 2011年,郭德纲身着一身纪梵希黑色渔网装内搭花T恤参加经纪人婚礼,亮瞎网友的眼睛。有人赞郭德纲很时髦,有人则弹“这样的服装,连一线男星都hold不住!老郭真是勇气可嘉!”无视别人的评论,老郭继续在“摧毁大牌”的道路上孜孜不倦地行走着。

2012年,郭德纲曾穿着纪梵希2011春夏系列的豹纹衬衫出席大S的婚礼,引发网上一片热议。有网友认为,老郭搭配豹纹,十足的土大款气质!而微博上的时尚评论者gogoboi也毒舌吐槽:“郭老师紧随潮流而又不屈服于出潮流,穿最in的豹纹,搭配墨镜和肚腩,堪称大款界的凯特莫斯”。

除了风格多变,郭德纲在颜色方面也颇为大胆,大红大绿真的不算什么,色彩缤纷、花色复杂才是他的最爱!与此同时,墨镜、皮包、项链、帽子、名表等各种潮流小物,郭德纲同样一样不少。在赵本山为嘉宾的那期《郭的秀》里,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郭德纲戴的是Frank Muller腕表,高端洋气上档次。对此,郭德纲表示,自己平时的衣服几乎都是媳妇拍板:“她选什么我穿什么。”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