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林志玲领衔光棍节爱情片 音乐大师久石让加盟

2013年10月11日13:3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玲《甜心巧克力》领衔光棍节爱情片

  由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祐介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甜心巧克力》已确定于11月8日进军“光棍节”档期。日前,片方发布影片唯美系列人物海报,海报中三大主演分别置身于纯白浪漫雪景之中,用各自的深情面目来表达“爱的味道,一辈子都忘不了”的影片主题,在富于话题讨论的同时也尽显影片温馨美好的故事风格。

  今年情人节,由林志玲主演的电影《101次求婚》获得了逾两亿元高票房。而“求婚”之后,在今年的光棍节,志玲姐姐将变身“甜心”,制造充满“爱的味道”的巧克力。巧合的是,《甜心巧克力》和《101次求婚》一样,林志玲都是“左右为男”,被两位男主角同时热烈追求。值得一提的是,跨国合作电影《甜心巧克力》不仅集结了中国、日本、马来西亚等亚洲顶级主创阵容,更是有成功打造了《画皮》系列的国内著名制片人庞洪为影片担任总制片人,曾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奖的米子是电影制作人,而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也倾情加盟,为影片全程操刀配乐,高水准制作不容小觑。 (马 彧)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