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马年春晚"主菜"引猜测 韩红巩汉林郭德纲各有说法

2013年10月11日13:3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年春晚将请哪些大腕来

  梁静茹

  由冯小刚执导的2014年央视春晚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近日,朱时茂、刘谦、李健等明星都表态称已接到春晚邀请,毕福剑确定是主持之一,黄宏、李咏因各种原因不会上春晚,徐帆称“冯小刚没邀请我,我就不掺和了”。宋丹丹、梁静茹等则被猜测很有可能会上。这些春晚“新人”、“老人”到底谁才是马年大年夜的“主菜”呢?

  梁静茹:网友猜测央视为其“测口碑”

  日前梁静茹发微博感谢国家主席习近平肯定,称会继续在演绎歌涯里多唱几首好歌给大家。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转发并留言:“听说网友已经把梁静茹的歌单拟出来,真周到。”很多人猜测这是春晚剧组在“测口碑”,若响应如潮则会力邀,若评价不佳则会放弃。

  传宋丹丹“基本同意”上春晚

  9月4日,有媒体获悉,冯小刚凭借个人在圈中的强大人脉关系,邀请多位好友说服宋丹丹再次亮相春晚,而宋丹丹也基本点头同意。“一提春晚我就浑身发抖,我都变成隔壁吴老二了。”这是宋丹丹出席新剧《妈妈的花样年华》开播发布会时回应媒体春晚问题时的一句玩笑话。 宋丹丹面对众媒体一番自我剖白说出了自己这些年对春晚说“不”的心声,“之前说话太绝了,我说‘除了把我抓起来,或者判刑(我才上春晚)’,春晚能不能演,我也是很纠结。希望我说过的话能言之有信。”发布会快结束时,宋丹丹却透露,“没有一件事真的可以完全确定”,还笑言“交友不慎”,如此模棱两可的态度疑似松口上春晚也绝非不可能。

  冯巩:上不上春晚听冯小刚的

  日前冯巩出席活动被媒体问及是否上春晚,主持人江平解围道:“虽然他和冯小刚都姓冯,但做主的是冯小刚。”冯巩打趣地回应:“同等水平选亲人,我听我弟弟的。”

  郭德纲:你让我怎么说呢?你猜

  9月10日,郭德纲参加活动被问是否接到春晚邀约,郭德纲模糊回应说:“现在问这个问题太早了点儿吧!”在被问及是否与新任总导演冯小刚以及副导演赵本山接触时,郭则回应:“你让我怎么说呢?我说我没见,你肯定不信。我说我见了,你还是不信,你猜。”

  巩汉林:没有了赵丽蓉,无心争春晚

  问起今年春晚的准备情况,巩汉林直言自己目前还没收到通知,但自己会准备。只是,他转而叹了口气,跟记者说道:“其实,到了我这个阶段,是不是上春晚,真的不是最重要了。关键是,要超越自己,真的很难。我也曾为春晚找过不少搭档,但是谁能给我找到赵(丽蓉)老师。没有赵老师,我上或者不上春晚,都没有什么可值得惊喜或者好遗憾的。”

  小沈阳: 一切听赵本山的,目前没消息

  9月9日,小沈阳主演电视剧《谁是真英雄》首播会在京举行。谈到公众最关心的上春晚话题,小沈阳表示一切听师傅赵本山的安排,但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韩红:未接到春晚通知

  9月4日,有消息称,冯小刚已邀请韩红及其弟子参加马年央视舂晚,随后韩红对此做出回应,“我没有接到通知,也从未说过会带自己的弟子参加舂晚。也没有什么想(参加)与不想,不管是‘舂晚’还是‘秋晚’,找到我了,我就会把它当成工作认真去完成。”(鲍文玉)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