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被称"土豪代言人" 与冯小刚品位大PK/图【3】

2013年10月16日08: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得起钱,未必穿得对衫

冯小刚是香港潮牌D-MOP的忠实粉丝

链接

冯小刚为春晚“视察”节目

前晚,一直在秘密筹备2014年央视春晚的冯小刚终于“出动”了,他与春晚剧组工作人员首次出现在《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现场,“视察”节目。当晚,众多记者闻讯赶到录制现场,不过,面对媒体的热情,冯小刚依旧保持惯有的“冷应对”方针,当被问及张国立是否将担任春晚主持人以及春晚演员等话题,冯小刚都闭口不谈,“很多明星说受邀,但是我不知道。”至于选择节目的标准,冯导说:“节目只要逗乐,内容好,本子好就能上春晚。”

得知冯小刚要参与《我要上春晚》节目的录制,不少媒体早早就已经守在了冯小刚进场的唯一通道——演播厅大门前守候。在等待了近一个小时后,冯小刚出现在演播厅门口,随即被记者团团围住。但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冯小刚一言不发,其间一位记者为追访不慎跌倒,冯小刚赶忙上前欲搀扶,后在工作人员簇拥下直接进入化妆间。

节目开始前,冯小刚简单接受了央视的采访,之所以亮相《我要上春晚》的节目现场,他表示,“出任总导演才知道春晚太需要好节目了!所以才来到了这里。”去年节目选出了三位选手“直通春晚”,被问及今年的名额,他直言自己也不知道,“大家看节目吧。”此前春晚剧组公布了马年春晚“真、亲、小、乐”的四字方针,冯小刚透露,央视马年春晚的基调也只有一个,就是“诚意”,“只要能逗乐、内容好、本子好,就能上春晚。”目前有不少明星表示自己已接到春晚的邀请,对此冯小刚也一概封嘴,表示自己不知情,“我什么都不知道,谁收到了邀请,我也不知道。”

此前有消息称,张国立很可能将担任2014央视春晚的主持人,不过当天冯小刚并未就此事做出回应,反而对《我要上春晚》主持人董卿大加赞扬“你确实主持得非常好”。另据春晚工作人员透露,“今晚冯导只是过来看看节目,了解一下情况。有关马年春晚的具体内容还在运筹中,对于每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都是重中之重,冯导也在紧抓语言节目创作。而对于大家关注的主持人最终人选还在斟酌,近期将会公布。” (林芳)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