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陆川秦岚否认分手 笑称感情不必秀给大家看

2013年10月29日08:5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川否认:“我们很好,没出问题”

  ■今年3月和陆川在香港出席电影颁奖礼时,秦岚否认情变。

  被曝已与秦岚分手

  陆川秦岚这对曾被人们看好的“才子佳人”,虽曾几次遭遇“被分手”,但最后总是“有惊无险”。陆川拍摄《王的盛宴》起用女友担主角,影片后期资金不够,陆川与秦岚倾个人身家支持,虽之后票房滑铁卢,但两人仍被拍到在一起,也可算是同甘共苦。当大家以为经历风雨后将奔婚期时,记者却于近月一再收到两人各奔东西的消息。最新爆料指两人多年情已断。不过陆川回应称:“我们之间没有出现问题,我们很好,只是最近秦岚忙着拍戏,我忙着准备电影,联系少了一些。”而秦岚方面则表示现在不方便回应,过段时间会说这个事情。报道指,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男方想要结婚,而女方不愿意安定。

  据悉,陆川与秦岚是因为2009年合作电影《南京!南京!》而结缘,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元的赔偿金,为拍摄付出了巨大心血。陆川和秦岚是在拍戏期间日久生情,但是正式确定关系,是在影片后期制作时。两人还曾被拍到在车库热吻,此后陆川正式承认恋情,两人恋情曝光。

  今年3月,两人还一起携手走上亚洲电影大奖的红地毯。当时回应与陆川分手的传闻时,秦岚笑称:“这个传闻早就破灭了,我们的感情不必秀给大家看。”(南周)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