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去哪儿上"大本营" 李湘发微感慨16年变化

2013年10月30日08:4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萌娃星爸上《快乐大本营》去了

  10月28日晚,《爸爸去哪儿》中的五组亲子家庭做客《快乐大本营》,五位奶爸带着各自的萌娃与观众见面。随着节目的播出,爸爸们的形象在观众心中也有了定位,比如田亮是绝对的万能调料爸爸、林志颖则要随时准备给小Kimi冲牛奶、张亮则是刀功了得的厨艺型男……录制过程中火花四溅,萌娃星爸笑料多多。一开场,5对父子/女以卡通形象登场,让郭涛大呼崩溃。另外,这次几位星妈也来到现场,在台下“盯场”。事后,李湘在微博感慨16年来变化多。

  有了之前孩子们大闹《天天向上》录制现场的“前车之鉴”后,当晚的录制将孩子们分为两组。小Kimi、石头、天天率先登场,展开一场男子汉的较量。年纪最大的石头依然有队长的风范,凡事都让弟弟们优先选择;在抢帽子大战中,纯爷们石头在爸爸郭涛和李维嘉的帮助下成为胜利者;天天与Kimi两位小男生暗斗不断,天天吐槽Kimi爱耍帅,Kimi则要“分裂”张亮与天天。此外,“女汉子”Cindy和爸爸田亮表演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Cindy还“鄙视”李维嘉体能差……

  据悉,这期《快乐大本营》将于本周六晚播出。 (综合)

  @郭涛:

  一大早晨醒来看到这些图片我都奔(崩)溃了,除了小志芭比和岳伦儿保留了原貌,其他三个都来自哪个星球啊?

  @何炅:

  真爱,也真累。爸爸宝宝“大本营”见。

  @主播李湘:

  记得1997年第一次主持“大本营”,到今天带着刚刚满四岁的小妞又登上这个熟悉的舞台……十六年了!时间过得太快了……是怎样的缘分让我们成为想分也分不开的快乐一家人,爱你们。

  @王岳伦:

  每次带小妞上台都一头汗,比给她做饭累多了!不过她这次表现不错噢,有妈妈在台下镇场就是不一样!

  分享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