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2012至2013财年埃及互联网用户达到3600万

2013年11月01日07:1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2至2013财年埃及互联网用户达到3600万

  原标题:埃及互联网用户达到3600万

  本报开罗电 记者胡英华报道:根据埃及通信和信息技术部公布的最新数据,2012至2013财年,埃及互联网用户达到3600万,与上一财年相比增长了15%,占埃及总人口的43%。此外,埃及手机用户达到9680万,与上一财年相比增长了4.7%,平均每人拥有1.16部手机。

  随着移动业务的不断增长,埃及的固话业务继续呈下降趋势,固定电话占有率从上一财年的10.7%下降为8.5%,同时移动手机业务则占到了电信企业电话业务的93%。

  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埃及一直把信息通讯产业作为发展重点,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埃及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技术研发、人才培养都在非洲地区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埃及还是地区外包服务的主要国家,首都开罗曾在2009年被评为全球10大外包服务城市之一,亚历山大也曾入选全球外包服务城市50强。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