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千金归来"演绎家族恩怨 李沁李易峰李威互曝糗事

梁晓雯

2013年11月01日10:05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金归来》“三李”演绎家族恩怨

  励志情感大戏《千金归来》主演“三李”李沁、李易峰、李威前日集体亮相《开播乐》直播节目。主演们互曝彼此的趣事、糗事。

  《千金归来》中90后当红花旦李沁、“国民校草”李易峰、偶像剧“高富帅”李威组成“三李”组合,讲述了李沁饰演的豪门千金面对生母早逝、“渣爸”与继母迫害后最终成功逆袭守住家业,汇集身世之谜、家族恩怨、爱情纠葛、复仇夺爱。

  李易峰出演的林皓与李沁相恋20年却求婚数次未果,他主动爆料拍摄时胳膊曾经被李沁掐得青一块紫一块。李威饰演的高富帅金睿则半路闯入李沁的生活,日前有传闻称他有私生女并曾将小女孩照片上传朋友圈,李威对该传闻予以否认,并表示自己目前还是单身,因为想先发展事业,暂时也不想交女朋友,完全不知道自己还有个私生女。随后他也表示如果生小孩的话比较喜欢女孩,因为女孩长大后会很贴心。《千金归来》在乐视网播出。

  分享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