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 蔡明被问春晚玩快闪

2013年11月02日09: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问春晚 蔡明玩快闪 说星爷 王晶很直接

  王晶、蔡明悄悄谈合作吗?

  昨日上午,由安徽卫视打造的原创喜剧真人秀栏目《超级笑星》举行发布会。王晶、蔡明、大兵、杨议等作为节目评委亮相现场。

  据悉,此次节目组也在力邀周星驰亮相决赛,因而,与王晶交恶13年后有望再度同台。昨天面对记者的追问,王晶回应:“我们不合作只是因为他有自己的事想做。如果他要来很好呀,我没问题。”

  而最近春晚的话题更是炙手可热,春晚常客蔡明一出现更是引来媒体关注。面对记者围堵,蔡明没有回答任何问题,发布会后急忙闪人。据了解,《超级笑星》节目将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农历年之前。如果按照目前的工作安排,蔡明很有可能不会上明年的春晚。

  作为节目中的评委之一,喜剧片导演王晶毫不掩饰自己的真正目的就是来选角的,“现在年轻的喜剧演员太少了,看来看去都是那么几个人,这次我就是来为我的新片选角色的,希望可以发掘不错的年轻人。”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合肥报道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