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传朱丽倩怀孕15周急安胎 华仔例牌否认又当爸

2013年11月02日10: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朱丽倩怀孕15周急安胎

  搜星地图

  华仔例牌否认

  据报道,52岁的刘德华生女后,一心想拼个儿子凑成“好”。据悉,求子若渴的他,经2个多月中医调理终于令妻子成功受孕,至今怀胎15周。因47岁高龄的朱丽倩生第1胎时早产,且胎儿过轻,华仔此次为保母子平安,持续求医拿安胎药方。

  有媒体认为,刘德华曾瞒婚14个月、起初不认有女,这回怀第2胎的消息传开,他照样否认。但今年8月,朱丽倩曾被拍到在保镖的陪同下看中医。10月27日记者在香港机场访问华仔,问他是否又当爸,他说:“我讲了不是啦,sorry。”但一提及他去看医师的事,他立即收声:“不讲了,sorry。”刘德华在台湾的经纪公司也回应:“谢谢关心,真的没有。”

  不过,就算刘德华暂时不肯承认妻子怀二胎,但他却不失为一个好爸爸。先前他曾在“华仔天地”官网上公开5张稿纸的亲笔信,大部分描写围绕老婆产女的经过及他当时的忐忑心情:“某天晚上,她在我发鬓上说:‘她动了,动得有点厉害!’她显得有点痛,其实我也痛。”送医生产途中,他对老婆肚里的女儿说最多的话是:“女儿呀,你别急。”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