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叶一茜吐槽田亮照顾女儿不靠谱:好胜心强不认错

2013年11月05日08: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叶一茜吐槽田亮照顾女儿不靠谱:自己错也不承认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近期成为最火的综艺节目,节目中五位萌孩子和星爸们的互动颇有看点,节目外星妈们也大方与观众分享育儿经。近日,叶一茜做客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吐槽田亮在带女儿Cindy时表现出的不靠谱,“他好胜心强,明明自己错了也偏偏不承认,我经常说他是误人子弟。”

  田亮自夸半小时搞懂五线谱

  有教育专家分析田亮在《爸爸去哪儿》中的表现,是最不会带孩子的爸爸。叶一茜也在节目上吐槽田亮太啰嗦,总是在家指点叶一茜应该怎么带孩子,“他很啰嗦,比如他带了一天孩子,就会回来教我应该怎样带孩子。”

  除此外,奥运冠军出身的田亮在教育孩子问题上,也会抱着一种争强好胜的心态,即使自己错了也不愿意承认。叶一茜说:“女儿Cindy学习弹钢琴,虽然我之前在艺校的时候学过五线谱,也弹过一段时间的钢琴,但由于很长的时间没碰了,我就很有自知之明地没有去跟女儿交流,但有一天田亮陪女儿上了一节钢琴课,回家告诉我说女儿有个音弹错了,说是我看错了五线谱。然后他很得意的拿着五线谱讲,他今天花了半个小时就把五线谱全搞懂了,他能教女儿。我当时很不服气,最后发现他确实是错误的。很多东西在田亮的眼里总是挺容易的,其实根本没有那么简单,尤其是在教育女儿的时候。”

  Cindy从小独自一个人睡

  在《爸爸去哪儿》第一期节目中,Cindy从哭神到怪力萝莉的转变萌翻了不少人。这次上《男左女右》录节目,看到另外一位男嘉宾12岁的女儿还跟父母住一个房间,叶一茜称她从来没有让女儿和自己睡一起。叶一茜说:“我就是怕以后她太黏人,我想孩子总是要长大,如果她一直跟我们一起睡的话,有一天她不在我们的身边了,我们反而会不习惯,会因为担心她睡不着,所以从一开始就让她一个人睡。田亮也觉得应该从小培养孩子的独立性,毕竟父母也不会无时无刻陪伴在孩子身边。”

  很多夫妻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总会与家里的老人产生分歧,叶一茜也承认家里也有这种矛盾:“就看你怎么处理。比如说穿衣服的问题,每到换季的时候,我总是挺头疼,我们也知道春捂秋冻,但有的时候,老人总会给孩子穿得多,又脱了,其实很容易感冒。但老人坚持的话,我也会选择尊重老人的意见,因为我们平时在家里的时间也不多,必须得靠老人来帮我们盯着家里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如果我们坚持自己的意见,老人可能会不开心。”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