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镇长看《新白娘子》被停职 称下午上班几乎没事情

2013年11月06日10:18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实拍:镇长上班时间看新白娘子 已被停职

镇长上班时间看新白娘子 已被停职

  镇长上班时间看新白娘子 已被停职

  镇长表示:政府大多数人在上午办事,到下午四五点几乎没有事情

  11月1日,南充一网友爆料,南部县三官镇镇长上班时间在网上观看《新白娘子传奇》并附上了长达7分35秒的非正常拍摄的视频。经证实,视频中男子为南部县三官镇镇长,拍摄为10月23日下午4点半左右,昨日记者从南部县三官镇政府获悉,该镇长赵从平已被南部县纪委停职,并立案调查。

  网友发帖:镇长上班看《新白娘子传奇》

  昨日,一篇名为《南部县三官镇镇长在上班时间看大片》的网贴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该网贴由一名叫“一木青青”的网友在南充某论坛发布,爆料称南部县三官镇镇长在上班时间看大片,并附上了一段非正常拍摄的视频。

  从视频中看到:拍摄者上了办公楼的二楼直接进入一办公室,办公室内一中年男子正坐在办公椅上,旁边有一台电脑正播放着《新白娘子传奇》,而视频拍摄时间为下午16点30分。

  “你是在上班吗?”拍摄者进入办公室后问到该男子。在视频中拍摄者共5次问到该男子是否在上班。视频中男子称自己是三官镇镇长,是当天的值班领导。在与拍摄者的交谈中,镇长透露,政府大多数人在上午办事,到下午四五点几乎没有事情。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