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火凤凰"单日网络播放破亿 "特种女兵"胜过"甄嬛"

刘芬

2013年11月06日13:32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单日网络播放破亿 “特种女兵”胜过 “甄嬛小主”

  近日,由刘猛执导,徐佳、刘晓洁、程愫、安雅萍等主演的“我是特种兵”系列第三部《特种兵之火凤凰》正在爱奇艺&PPS和江苏卫视热播,可谓近来冷清的电视剧市场上的一支奇兵。据悉,该剧在网络上的单日播放量甚至超过红极一时的《甄嬛传》,达到1.5亿,总播放量更是达到11.2亿,突破了此前《甄嬛传》创造的单日1.28亿的纪录。而“火凤凰”播出刚刚近半,还未进入到故事的高潮段落,按照这样的势头下去,《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单日播放量过2亿指日可待。对于如此出色的成绩,导演刘猛在微博中表示:“荣誉属于中国陆军”。

  与前两部《我是特种兵》不同的是,“火凤凰”聚焦一群年轻的90后女子特种兵。这个特殊的视角,以及在影视作品中首次真实展现的女特种兵的残酷训练和人生成长的特殊经历,也成为该剧吸引观众的关键因素。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