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陈佩斯谈青春版"托儿":年轻人不得了,肯定比我强

2013年11月07日14: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佩斯谈青春版"托儿":年轻人不得了,肯定比我强

  11月6日,话剧《托儿》剧组透露,青春版《托儿》将亮相年底北京喜剧艺术节。陈佩斯称,他的愿望是“《托儿》把我换掉了也能照样演,如今算是实现了这一愿望。”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排演青春版《托儿》的演员大部分来自大道喜剧院表演培训班,这些演员需要经过陈佩斯严格的筛选才能最终参与到剧目演出的排练中来。这不但是对年轻演员的一个挑战,也是对担当导演的陈佩斯的考验。《托儿》曾一把火烧到全国,除了剧作本身有趣吸引人之外,主要看点在陈佩斯身上。让年轻演员还原这部喜剧的风采,在经典之上重新演出当代人的口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陈佩斯说:“这些年轻人不得了,肯定比我强!因此才能放心地将这部作品交给年轻人。”

  据悉,青春版《托儿》是北京喜剧节第一个亮相的小剧场剧目,演出时间从12月6日延续到明年1月19日。(记者杨杨)

  >>链接

  《好大一个家》片花曝光

  刘蓓爱笑场自罚请客

  (记者许青红)11月4日,陈佩斯自导自演的喜剧《好大一个家》首版片花在网上曝光后,引来网友热捧,刘蓓、陈佩斯、杨立新、白玉在剧中的恋情更引来很多吐槽。刘蓓称,拍这部戏最大的难题就是常笑场,她只能每次自罚请客。

  刘蓓出演了一位被众男哄抢的麻辣老板娘,剧中她在应对土豪地产老板陈佩斯及痞子男白玉这两位前任老公死缠烂打的同时,还要应付呆萌数学老师杨立新的求爱,中间过程冲突频发、笑料不断。刘蓓说:“很多台词正中我的笑点,我老在片场笑场,忍都忍不住,每回笑场了,就得请大家喝饮料。”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