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五阿哥”“小燕子”再合作 苏有朋:我和赵薇是“原配”

陈馨

2013年11月08日09:01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有朋:我和赵薇是“原配”

  “五阿哥”与“小燕子”再合作让人期待。

  本报讯 继赵薇、刘烨先后担任东方卫视“达人秀”观察员,昨日苏有朋也正式加盟,时隔12年“五阿哥”与“小燕子”荧屏再聚首,“五阿哥”笑称,“我和赵薇是‘原配’。”

  昨日,一则苏有朋有望加盟“达人秀”的消息在网络炸开了锅,“五阿哥”和“小燕子”在评委席重聚首迅速成为关注热点。“达人秀”总导演任静表示,“苏有朋加盟可说是众望所归,他与刘烨的过招也让人期待。”

  事实上,对于能够和赵薇再次携手,苏有朋也是惊喜非常,“我真的很开心,好久没和赵薇合作,我也超期待会发生什么”。有意思的是,不仅苏有朋和赵薇是曾红极一时的“国民情侣”,刘烨也曾和赵薇是银幕情侣,聊到这一点苏有朋立刻“严正声明”:“我和赵薇可是‘原配’哦!”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