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励勤确认与刘彦池分手:忙于比赛 缺少感情交流

段祯

2013年11月11日11:23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励勤发声明:分手无第三者

  当汪峰在上海个唱上向章子怡高调示爱时,兵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与川籍主播刘彦池的情变传闻也闹得沸沸扬扬 (本报昨日曾报道)。昨日,王励勤在微博中发出声明,坦陈与刘彦池已经分手,同时否认有第三者插足。

  日前,刘彦池与王励勤情变的传闻不胫而走,更有自称是刘彦池朋友的网友受访时透露,刘彦池目前的状态并不好,“她现在一个人憋着”。昨日上午,王励勤的一段微博澄清,也正式宣告了他和美女主播刘彦池的恋情结束。

  声明中,王励勤句句维护女方,他表示:“刘彦池为照顾我和我在上海的家人,放弃成都稳定工作,选择来上海从零开始奋斗。”他称,因自己常年忙于国内外比赛训练,两人“缺少情感交流”。王励勤好友、主持人朱桢转发微博,“大力,走过12年的好兄弟,我们都在2013年的此刻回归了感情的原点。35岁人生或许已经走过最青春的一半,但相信未来,我们都会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另一半,共勉,祝福。”

  乒乓国手王励勤与川籍女主持刘彦池自被曝同游世博园后,恋情便浮出水面。尽管王励勤曾多次接受采访时称与刘彦池的感情是以结婚为目的的,但是最终还是输给了现实,聚少离多的日子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

  有分析认为,“作为运动员和演员,两个不同的圈子,大家有着各自的事业,大部分人都是处于事业上升期,成功与失败始终伴随身边,少不得需要知己来排忧解难,而时间距离这些现实因素,成了恋人之间最大的阻隔。”

  王励勤微博声明全文:

  就近期各类传言,特发以下声明:我们出于对彼此欣赏确立恋爱关系,刘彦池为照顾我和我在上海家人,放弃成都稳定工作,选择来上海从零开始奋斗。后因我常年忙于国内外比赛训练,缺少情感交流,选择结束这段感情。未受第三方外力影响,纯属双方个人原因。感谢各界朋友关心,请大家给我和她更多空间和祝福。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