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孟非罕见发飙 "奇葩哥"彻底"激怒"孟非【2】

2013年11月12日08: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孟非罕见发飙 男嘉宾是装蠢还是真蠢?

    随着孟非一句“24位女生对张定国印象如何,请选择”,女嘉宾们开始了急风暴雨般的灭灯,刚开场便仅仅剩下了8盏亮灯。众女生纷纷表示,“男嘉宾太自我陶醉了,而且不懂得尊重人,丝毫不顾大家的感受,一个人想干吗就干吗。另外感觉有点装,大家都是来找对象的,希望能够真实自然一点。”

  张定国的情感经历也很是独特,和初恋相识5天就决定结婚、40天后举行婚礼、6个月后离婚。谈及择偶标准更是语出惊人:“我不能接受单亲妈妈,我要原汁原味的。”场上女生气愤道,“真是位‘奇葩哥’,快点下去吧,不用再说话了。”而张定国却迟迟不肯退场。主持人孟非也实在是忍无可忍,“你可以走了,什么时候结束,在这个台上我说了算!”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