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影视改组成立浙江华策影视集团

2015年01月05日09:13  来源:今日早报
 
原标题:华策影视改组成立浙江华策影视集团

   原标题:华策影视改组成立浙江华策影视集团

   近日,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宣布组建“浙江华策影视集团”。

   今后,这一集团主要由七大块业务构成,杭州公司、上海公司(克顿传媒)、北京公司、国际合作实验区、节目与新媒体内容事业部、影院事业部和国际公司。从中可看出华策影视的思路:除坚守传统的电视剧业务外,将大量开发原创的综艺节目和电影;同时,走国际化路线,一手文化出口、一手海外并购。

   华策影视集团总部位于杭州,制定整体战略、资本运作、产业并购和内部协调。同时,杭州公司将继续传统电视剧的业务。

   2013年,华策影视斥资16.52亿元收购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改组后,其上海公司将延续克顿传媒的主线业务。

   北京公司以电影业务为主,去年华策影视已投资和发行的电影包括《小时代3》、《归来》、《一生一世》、《太平轮》等,累计总票房超过10亿元。

   自去年起,华策影视就开始综艺节目制作(包括互联网节目)布局,组建节目与新媒体内容事业部。今年第一季度,其制作的六档综艺节目将在各大电视台和视频网站上线,比如选秀类节目《成人之美》、初定由欧弟主持的《好运宅一块》及初定由S.H.E主持的《闺蜜星室》。

   国际合作实验区已于元旦期间奠基动工(本报曾进行报道),明年,这一投资超10亿元、走出口路线的实验区将建成。

   至于国际公司版块,华策影视已在韩国和我国香港、台湾两地建立了分公司和译制片基地。其中,去年投资的韩国NEW电影公司已于近日在韩国纳斯达克上市;华策还有可能与其他多家韩国影视公司一起打造“亚洲传媒集团”。

(来源:今日早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