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微博首谈超级手机 乐视手机疑将推出

2015年01月06日07:25  
 
原标题:贾跃亭微博首谈超级手机 乐视手机疑将推出

   近日,乐视CEO贾跃亭接连在微博与乐迷互动,并首次谈论超级手机,大有乐视手机即将推出的感觉。

   据悉,针对网友关于“乐视手机跳票”的质疑,贾跃亭公开回应称“无颠覆,不出手”。随后,贾跃亭再次就乐视“超级手机”一事在微博上向网友征求意见,“乐迷们,你认为乐视该出超级手机吗?”联想到2014年7月份,乐视网注册成立的乐视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研、发手机移动电话等),乐视造手机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2014年,多家互联网企业对于手机制造的兴趣逐渐增加,乐视便是其中一家。从2014年1月份就有消息传出,称乐视正在组建手机团队并计划于2014年年内推出第一款手机产品。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乐视手机原定于2014年年底上市,但乐视与联发科、高通等两大芯片厂商都在洽谈合作,乐视和联发科关于MTK芯片的合作协议更早达成,而与高通的合作谈判遇阻导致乐视手机的发布日期将推迟到2015年2月份(春节之前)。

   据了解,乐视将同时发布至少两款不同定位的产品,分别主打中低端和高端市场,售价在1000-3000元之间,而乐视手机还将和乐视网内容和超级电视打通。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