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明星上综艺节目:看多了大咖明星脸,审美也疲劳

2015年01月07日14:14  来源:海口日报
 
原标题:评明星上综艺节目:看多了大咖明星脸,审美也疲劳

  明星现身综艺节目,似乎早已大势所趋,曝光率、知名度在真人秀节目中真正得到了提升。难怪有网友大呼:在XX真人秀节目里我真正认识到了我的男神,原来这样率真可爱。足以可见,这样的综艺节目倒真拉近了明星和粉丝的距离。

  不得不说的是,只要一种类型的电影火了,电影市场立即跟风生产一堆同题材类型的电影。诸如青春题材、小成本的喜剧影片。如今,自打《爸爸去哪儿》、《中国好声音》等明星综艺节目火了后,《跑男》、《超级战队》、《造梦者》、《超级演说家》等一大群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和巨星级的明星导师坐镇综艺节目如排山倒海之势压上荧幕。观众在惊呼“近距离”靠近明星时,也不得不感叹,打开电视看到的都是一张张明星脸,电影中的明星,真人秀里的明星,综艺节目里的导师明星,还真是审美疲劳了。

  其实,真正的大咖,不该仅仅局限在狠狠露脸的综艺节目上。

(来源:海口晚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