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仓健“养女”接管其生前事务所 带走值钱遗物

2015年01月08日13:43  
 
原标题:高仓健“养女”接管其生前事务所 带走值钱遗物

  去年11月10日,知名演员高仓健因淋巴癌去世,日本杂志《周刊文春》曾指出高仓健还有一名养女,而最新上市的《女性SEVEN》杂志爆料称,这名养女竟宣布接管高仓健生前事务所,还带走了值钱东西。

  一位圈内相关人士透露:“虽然杂志报道过养女在最后时期献身照顾高仓健,但事情也不是如此单纯,不少与高仓健亲近的人都有不同的想法,这名养女在高仓健去世后一步步处理他的遗产,让其他人很愤怒她从不考虑他们的意见。”

  据悉,高仓健生前一直很讨厌私生活被曝光,他有养女的事也是外界不知道的。杂志曝光的养女是曾经做过女星的T女士,五十岁,她一直独自照顾躺在病床上的高仓健,在病房陪他度过人生最后的时光。

  据《女性SEVEN》报道称,高仓健和T正式成为养父女关系是2013年5月,高仓健本人也曾表示要把遗产留给长年照顾他的人。T照顾高仓健饮食起居,也陪他聊天,对高仓健照顾得无微不至。《周刊文春》的报道中曾提过,对于高仓健而言,T绝对是很特别的一个人,虽然年龄相差33岁,但她既像妻子、母亲,又像是女儿。

  据圈内相关人士透露:“T把高仓健事务所所有值钱的东西都带走,还下令处理高仓健的相关工作资料,事务所的工作人员认为,高仓健的作品、未公开照片等都应该建立纪念馆好好保存,对于T很不信任。”布布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