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已递交IPO招股书 拟登陆创业板

2015年01月12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四川新闻网已递交IPO招股书 拟登陆创业板

   原标题:四川新闻网拟登陆创业板

   记者近日从四川新闻网了解到,其已向证监会递交IPO招股书,拟在创业板上市。

   招股书显示,四川省委宣传部是四川新闻网实际控制人,其通过新传媒公司持有四川新闻网60%股份。据悉,此次四川新闻网拟向社会发行不超过3336万股人民币普通股,上市后四川省委宣传部仍将持有45%股份。此次上市资产也包括四川手机报、四川新闻网等多项业务。去年前三季度,四川新闻网营收8650万元,净利润2416万元。而截至去年9月30日,四川新闻网拥有流动资产2.23亿元,非流动资产1.02亿元,负债总计5550万元。

   据悉,虽然未确定IPO发行价格,但四川新闻网方面表示,此次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搭建新一代移动平台综合信息服务、公共网络信息传播平台以及技术平台改造升级和全媒体采编平台扩充升级。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