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名单十家园区 天津第六批市级创意产业园名单发布

2015年01月14日10: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一份名单十家园区 天津第六批市级创意产业园名单发布

   原标题: 一份名单 十家园区 ——津城第六批市级创意产业园终揭面纱

   13日,在1895天大建筑创意大厦10楼国际报告厅,2014年度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首先由创意产业协会领导、天津北方电影集团董事长王大方对协会去年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他说到: “去年,产业协会成功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创意产业博览周系列活动,改变了之前将不同园区集中到一处集体参观的方式,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能够让大家亲身走进创意园区,学习各自长处、进行经验交流。”

   产业涉及概念愈渐宽泛

   记者在2014年的创意产业博览周名录中发现——诸如天津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区、天津双街都市农业葡萄产业园、天津滨海龙达现代都市农业主题公园等与人们传统印象中的创意产业“相距甚远”的产业园区也纳入名单中。对此,园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称:创意产业在未来一定时期内将是一个非常宽泛的概念,在政策制定的指引上也将更加注重传统产业与其他新兴产业的结合,并以此作为强有力的业态补充,这会成为未来额一种常态。

   借助外界机遇或成关键

   孙敬忠对产业协会2015年的主要工作也进行了整体部署——今年借助天津自贸区审批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双重机遇,协会更要充分发挥职能,在编纂2014版年鉴与举办创意产业博览周(会)的同时,还要加快第七批市级创意产业园的批准与授牌,通过对现有园区的摸底、建立数据库,更加科学的把控创意产业园区的实际运营状况与相关配套资源。

   市级创意园又迎“新伙伴”

   产业协会相关领导宣读第六批市级创意产业园并决定授牌——其中棉三创意产业园、中北高科技产业园、中关村(天津)双街创意产业园、天津天明创意产业园、天津C18世界之窗科技创意产业园、中国民航科技产业化基地、华苑创意产业园、泰达服务外包园、天津东方环球科技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天津微电影产业园获此殊荣,而园区后续情况如何新华房产天津站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新华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