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战略投资易传媒 构建大数据营销生态圈

2015年01月15日09:0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阿里巴巴集团战略投资易传媒 构建大数据营销生态圈

  中新网杭州1月14日电(记者 赵小燕)记者14日从阿里巴巴集团获悉,阿里将战略投资并控股整合数字营销平台易传媒(AdChina)。未来,易传媒仍保持独立运营,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营销推广平台阿里妈妈一起,推动数字营销程序化在中国的发展,并逐步实现大数据营销能力的普及化。

  依托于易传媒的TradingOS平台以及阿里大数据和云计算能力,通过双方数据的打通,双方将合作建立端到端的数字广告技术和大数据营销基础设施平台,帮助网络媒体更好地提升流量变现能力,向广大商家及第三方专业机构提供领先的技术和数据产品。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电商和营销的关系越来越紧密,易传媒企业级数据营销平台建设与阿里妈妈现有营销推广业务非常互补。“阿里妈妈事业部总经理王华表示,通过阿里妈妈数据管理平台DMP(达摩盘)和易传媒企业级营销平台的相互协同,阿里巴巴集团将大大提升对于商家对于品牌建设和销售的整合服务能力,同时满足各类企业包括国际品牌客户的营销推广需求。

  王华表示,随着营销程序化的发展,未来3-5年内数字营销将成为整个企业做营销的核心,而企业级数字营销技术平台是企业建设大数据能力的根基,并成为企业数字营销的核心引擎。

  “做为中国领先的数字营销技术平台,易传媒选择跟阿里合作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强强联手,让广大的合作伙伴和客户能够更便捷的使用数字营销技术,让整个数字营销行业真正受益于大数据。”易传媒创始人及CEO闫方军说,“阿里与易传媒的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大数据营销时代真正来临,双方将促进数字营销行业生态体系更加健康良性的发展。”

  易传媒是中国领先的数字营销技术平台。自2007年在美国硅谷成立以来,易传媒一直致力于以技术推动数字营销行业的进步,是中国数字营销领域演变的重要促进力量之一。易传媒研发运营的TradingOS/DMP平台,服务于数以百计的大中型网络媒体、代理公司、广告主、第三方专业机构等,跨屏覆盖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互联网电视,是目前中国市场占主导地位的数字营销程序化技术基础软件平台。(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