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纪传媒因扭亏逆市涨停

2015年01月20日08:25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印纪传媒因扭亏逆市涨停

   原标题:印纪传媒逆市涨停因扭亏

   两融集中的大盘蓝筹股,在昨日惊现集体大跌,反不如中小盘股更为抗跌。昨日,中小板股票印纪传媒(002143)在“预计2014年业绩大幅扭亏”后逆市报收涨停,净流入资金1061万元。

   在今年1月15日之前,印纪传媒的简称是“高金食品”。去年4月初,当时主业为“养猪”的高金食品公布了酝酿半年之久的重组方案,计划置出盈利能力较弱的生猪养殖及屠宰加工业务,资产估值6.45亿元;拟置入资产为印纪传媒100%股权,评估值为60.12亿元。印纪传媒主营为整合营销服务,并通过兼营影视剧和电视栏目的投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为客户提供品牌化的娱乐营销服务。交易完成后,印纪传媒的大股东肖文革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故构成借壳上市,公司就此变身为传媒公司。

   在去年宣布此项重组并复牌后,该股股价曾出现“井喷”行情,连收8个涨停。因停牌前就已出现暴涨,公司在去年6月13日曾接到证监会通知,因重大重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该公司被稽查立案,重组申请也被“暂停审核”,直到去年11月重大资产重组才获得核准。

   在重组审核期间,公司经营业绩不断受到利好提振。去年三季报同比减亏58%,并预计全年扭亏。1月16日晚,印纪传媒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2014年净利润为43500万元至44000万元,远高于此前预计的300万元至800万元的净利润额度。

   截至去年三季度,共有2只基金持有该股。昨日的交易龙虎榜显示,“买一”席位是机构专用,净买入2351.43万元。买卖前五席位均为游资所在营业部,最终实现净买入983.12万元。

(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