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上海移动发力建设度假区无线通信

2015年01月21日10:17  来源:人民邮电报
 
原标题:迪士尼:上海移动发力建设度假区无线通信

   原标题:上海移动 发力迪士尼度假区无线通信建设

   近日,上海移动迪士尼项目组召开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一期)无线通信建设2014年工作总结会。上海国际主题乐园美方代表、市通管局相关领导、三家通信运营商及设计单位人员出席会议。

   2014年,上海移动高度重视迪士尼项目建设,在设计、计划、工程、网络、采购等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北侧汇聚机房投入使用,开通的3个宏基站(含1个临时站), 单站落地塔日话务量达1300erl,数据流量达26GB(含LTE流量10GB),业务量远高于大网平均值。同时,完成两个主题酒店(迪士尼主题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和迪士尼之队等四幢楼宇的室分布线施工,覆盖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市通信管理局充分肯定上海移动的无线通信项目团队在2014年取得的阶段性突破与实质性进展,两个落地宏基站的建成为迪士尼园区工程建设期近1万人的通信保障作出贡献。2015年是上海迪士尼开园之年,也是通信网络建设关键之年,公司将紧扣园区开发进度,围绕无线建设需求配置、时间表和路径图,攻克迪士尼项目通信服务和通信保障面临的流动性、高密度两大难题,做好工程建设与网络优化同步,优质高效保进度地完成迪士尼(一期)通信网络建设。

   去年12月31日,上海移动率先开通了迪士尼首个室内分布系统——能源中心大楼室分系统。能源中心是整个迪士尼园区的能源供给核心,将承担7平方公里的供热、供冷、供电和供应压缩空气重任。该楼宇面积1.32万平方米,室分建设采用上海移动主建的集约化共建模式,载频配置为2G网(900M)4载频、3G网O2、LTE网O1,本次率先开通2G网元,现场测试质量上乘。

(来源:人民邮电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