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智能珠宝让科技催生新时尚

2015年01月22日10:1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创意无限:智能珠宝让科技催生新时尚

   原标题:智能珠宝 科技催生新时尚

   Mota

   可穿戴技术的持续发酵,不仅给时尚圈带来颠覆,更催生出全新的、不同以往的时尚领域,譬如——智能珠宝。作为可穿戴领域的一大分支,原本并不太受瞩目的智能珠宝行业近来却越来越被普遍看好。在CES 2015上,无论是Mota推出的智能指环还是Stellé Audio推出的蓝牙耳机水晶吊坠,都毫无例外地引起注目。由于既拥有着传统首饰的外观和功能,又毫不突兀地融入了智能设计,相比起其他可穿戴设备,这些智能珠宝显然更易为时尚人群所接受。智能珠宝作为时尚新贵在时尚圈占据一席之地,也许不会遥远了。

   Ringly

   这间专门致力于智能珠宝配饰的纽约公司推出了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智能戒指。18K金设计的指环,有黑玛瑙、绿宝石、蓝宝石等宝石选择,戴在手上绝对是可以为你的造型画龙点睛的时尚单品,而与此同时,它还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相连,并会在手机接到来电或信息时亮起或震动。

   Stellé Audio

   来自加州的时尚品牌Stellé Audio Couture刚刚在CES 2015发布了兼具科技功能和时尚外观的蓝牙耳机水晶吊坠——Earbud Locket。戴在身上即是一款炫酷配饰,又能让你随心所欲地听音乐、和朋友聊天。

   Blue Jewelz

   Blue Jewelz推出的这款颇具古典风格的智能吊坠,内藏智能组件,可以收到来电提醒或信息通知之外,更具有手机遗失提示功能。

   Kovert

   来自英国的智能珠宝品牌Kovert则广泛邀请珠宝设计师进行合作。这款既奢华又颇具艺术感的智能戒指目前只面向指定的名人和时尚达人提供,吊足胃口。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