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央视春晚谁主持?尼格买提朱迅毕福剑有戏

2015年02月02日08:55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羊年央视春晚谁主持?尼格买提朱迅毕福剑有戏

  本报讯 羊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人阵容,剧组至今虽然还未公布,但已然引发从媒体到观众的一场猜想。根据往年情况不难发现一个规律,出现在语言类节目三次审查的主持人几乎都将出现在春晚直播舞台上。昨日有消息称,朱迅、尼格买提、毕福剑将有望主持羊年央视春晚。

  今年春晚的女主持人非常稀缺,在董卿游学、李思思生子之后,谁来挑大梁成为一大疑问,此前有传言周涛将再度回归主持舞台。有媒体从在京蹲守过三次审查的记者同行口中获悉,朱迅出现在第一次审查现场,由此看来,朱迅的一只脚已经迈进春晚的门槛了。

  男主持人方面,去年冯小刚执导春晚时,朱军曾主持语言类节目审查,最后果然成为春晚主持人。按照这个规律,今年“毕姥爷”毕福剑出现在语言类节目第二次审查,而“小尼”尼格买提则亮相终审。因此这两人最终出现在羊年春晚舞台上则显得很靠谱。

  2014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人阵容是朱军、张国立、毕福剑、董卿、李思思两女三男,2013年是三老带三新: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今年也很有可能是两位女主持人加三位男主持人的阵容,除了朱迅、周涛、毕福剑、尼格买提外,朱军这个春晚主持人团队中的主心骨应该不会落下的。

  (徐扬)

(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