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EO傅盛:未来将打造移动矩阵

2015年02月05日09:4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猎豹CEO傅盛:未来将打造移动矩阵

  原标题:猎豹CEO傅盛:未来将打造移动矩阵

  “一家真正从中国发起、从通州的一个100平米的小民居里开始,几个人只是想做一家能够养活自己的小公司,结果却不经意地变成了一个可以去影响世界的大公司。”在总结2014年时,猎豹移动CEO傅盛颇对企业成长的经历颇为感概。对于猎豹移动和傅盛而言,2014年都是极为重要的一年,傅盛自称在2014年自己36岁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一点点努力,真的可以让这个世界变得不一样”。而猎豹移动则完成了赴美上市,成为了一家市值近30亿美金的互联网生力军。对于猎豹移动的过去和未来,傅盛日前全面地进行了一番总结和展望。

  全球化商业变现

  “全球移动用户超过了8亿,也就意味着全球有8亿台手机曾经使用过我们的软件。我们的移动月度活跃用户有3.4亿。这意味着全世界每个月有3.4亿台的手机跑着我们的App。”凭借着有效的国际化,猎豹移动在全球范围内开辟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市场,也赢得了大量用户的青睐和选择。

  “如何有效地商业化”一直是中国互联网企业在获得用户后需要解决的生存问题。猎豹移动在2014年进入发展的全新阶段后,也开始全球化的商业自立。据傅盛介绍,在过去连续三年,猎豹移动收入增长持续保持140%。“每年保持在140%的增长。一个公司连续三年保持季度增长超过100%的全球性公司,应该不超过10家。”傅盛表示,目前猎豹移动跟全球超过众多移动广告平台有合作关系,通过这个移动广告平台给用户推送更好的信息,满足用户的信息需求。

  工具矩阵初现

  “工业时代是体系带单品,移动互联网时代则是单品带体系。在一个非常扁平的世界,只要把一个点做得足够好就可以带动一整套巨大的体系。”傅盛认为在他的理解下,如今移动互联网时代产品的发展趋势已经与以往不同。“猎豹已从工具市场进入全球连接市场。2014年,猎豹移动的工具矩阵真正开始铺开。2015年我们会构建一个影响全球人类生活的移动矩阵,让他们每天打开手机都有意愿使用猎豹移动的产品,而不仅仅是在手机发热或空间不够的时候。”

  据傅盛表示,在未来对于游戏领域的运营也将会是猎豹移动的一个重要的方向。“我们也有专门的团队在游戏盒上投入大量的精力。全球每天已经超过千万人,在使用游戏加速功能,我们也成功代理了类似于暖暖这样的游戏产品,我们的游戏全球化才刚刚开始。我们要把中国游戏带到全世界,也把全世界最好的游戏带到中国。”

(来源:南方日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