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去年净利润增27% 两月暴涨165%谨慎追高

2015年02月28日07:16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乐视网去年净利润增27% 两月暴涨165%谨慎追高

  原标题:乐视网去年净利润增27% 两月暴涨165%谨慎追高

  近期A股的明星非乐视网莫属,在各种利空消息打击下股价连续下跌至28.20元,此后又急速上涨至最高92.80元,之间只用了39个交易日。该公司昨日发布的财务数据显示,2014年营业收入接近70亿元,但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增幅不足30%。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网络视频行业目前仍是高增长态势,未来仍有上涨空间,但鉴于短线股价上涨过快,投资者谨慎追高。

  乐视网昨晚披露业绩快报显示,该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68.24亿元,同比增长188.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3亿元,同比增长26.84%;每股收益0.4元。

  乐视网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网络视频行业仍然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行业规模不断扩大,该公司智能终端产品“乐视TV超级电视”销售成绩优异,超额完成了150万台的年度销售目标。

  不过,乐视网的营业利润和利润总额却大幅下降了99.64%和89.51%。对此,乐视网称,该两项财务指标大幅波动主要是因为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天津)有限公司的亏损所致。此外,乐视网还透露,该公司董事会尚未就2014年度利润分配情况进行任何讨论。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