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笑星组合打造本土版"开心麻花" 让人"笑完再哭"

2015年03月15日20:5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广西笑星组合打造本土版"开心麻花" 让人"笑完再哭"

广西笑星组合打造本土版“开心麻花”让人

3月15日,《人堆》演员们在南宁排练。 王刚 摄

3月15日,《人堆》演员们在南宁排练。 王刚 摄

  中新网南宁3月15日电 (王刚 覃瑜)广西一批知名笑星目前正在与广西电视台联手打造原创舞台情景喜剧《人堆》,他们希望这部类似爆笑舞台剧《开心麻花》的作品,可以让观众体会南宁人和打工一族的苦与乐,并慢慢将广西的文化市场培育起来。

  3月15日,记者在南宁一个排练室见到了正在紧张排练的《人堆》演员们。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介绍,去年6月,由笑星杨建伟领衔主演的《中国梦·发哥的幸福梦》在南宁剧场首次试水商演,好评如潮。今年,他们原班人马再度出击,打造的舞台情景喜剧《人堆》,讲述出租屋里的真情故事,演绎小人物的美丽幸福梦。

  杨建伟是该剧的主演、导演及编剧,他凭借一口南宁版普通话和精湛演技在广西深入人心。杨建伟告诉记者,与时下受欢迎的舞台剧《开心麻花》相比,他的《人堆》还堆积了人的生活、思想以及感情在内,能让观众笑完之后思考,会觉得自己的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知道知足常乐。

  杨建伟认为,目前广西的文化市场不够成熟,他们团队也在艰苦前行着。“不管赚不赚钱,我们都要先做,就是想把广西这个市场做起来,”杨建伟表示,参演的艺人们热爱自己心中的艺术,愿意为之付出,并在作品中更多地弘扬正能量。

  据介绍,《人堆》本月底将在南宁上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