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开发商乐逗游戏回购2000万美元股票

2015年03月16日09:1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手游开发商乐逗游戏回购2000万美元股票

  原标题:乐逗游戏回购2000万美元股票

  上周末,手游开发商乐逗宣布,将在一年内回购2000万美元股权。

  根据董事会批准的股权回购方案,在接下来的12个月,其将回购2000万美元的流通美国存托凭证。股票回购将通过公开市场和线下协商交易进行。回购股票的资金,将来自于公司现有现金。

  乐逗方面表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公司现金及等价物规模为1.499亿美元,约9.298亿元人民币。

  乐逗CEO陈湘宇表示,此次股票回购是出于对2015年中国手游行业以及公司自身的信心。在陈湘宇看来,2015年国内手游规模将达380至400亿元。

  据了解,乐逗于去年8月正式在美上市,截至目前其游戏覆盖了跑酷、卡牌、益智、塔防、音乐舞蹈等类别。乐逗方面表示,由于乐逗一直与迪士尼艺电等开发商合作紧密,取得了不少动画和海外游戏的改编权和发行权,并成功转型手游发行平台,预计2015年一季度,乐逗营收将达5480万美元,同比涨幅达95.4%。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