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新片《灰姑娘》与《暗夜逐仇》强势亮相

2015年03月16日10:5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北美票房:新片《灰姑娘》与《暗夜逐仇》强势亮相

  原标题:北美票房:新片《灰姑娘》与《暗夜逐仇》强势亮相

  中新社洛杉矶3月15日电 本周《灰姑娘》与《暗夜逐仇》两部新片上映分获票房榜冠、亚军,并将持续萎靡不振的总票房拉出谷底。

  据当地票房预估数据显示,上周北美票房经历了2001年以来同期最差成绩,本周终于实现了增幅为48.4%的强力反弹,票房总收入为1.32亿美元。

  由博伟影片发行公司推出的,肯尼思-布拉纳执导的剧情片《灰姑娘》于当地时间周五(13日)在3845家影院上线。开画日入账2302万美元,首映周拿下7005万美元,坐稳票房榜首位。相比去年同为博伟出品,改编迪士尼老牌动画影片的《沉睡魔咒》,《灰姑娘》制作成本仅为后者的一半,首映周收入却高于后者拿到的6943万美元。该影片改编自同名动画电影《灰姑娘》,剧情延续迪士尼经典动画故事情节,同时还有莉莉詹姆斯,凯特布兰切特等美女影星坐阵吸睛,使得该片赢得票房、口碑双丰收。cinemascore和烂番茄网纷纷给予了A级和83%的高新鲜度评分。

  本周上线的另一部新片《暗夜逐仇》,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佐米希尔拉执导的美国动作电影。该片在3171家影院上映,首映周拿下1101万美元,位居榜眼。这部由连姆-尼森、乔尔-金纳曼主演的影片,虽然与冠军票房绩相比失色不少,但总体口碑尚好。cinemascore给予了A-的评级,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评分为59%。

  两部新片的强势亮相占领了北美大部分票房,上映第五周的《王牌特工》本周收入620万美元,位列第三;上映第三周的《焦点》收入580万美元,位居第四;上周冠军《超能查派》本周票房下跌56.5%,降至第五。《涉外大饭店2》以570万美元排名第六位。(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