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大剧院引进百场中外精彩演出 最低票价10元

2015年03月18日20:2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甘肃大剧院引进百场中外精彩演出 最低票价10元

  中新网兰州3月18日电 (记者 冯志军)“中国十大剧院”之一的甘肃大剧院18日对外披露,2015年该院全年演出场次将达到100场,其品牌化的“一节两季”的演出模式贯穿全年的演出剧目。这其中将至少有包括交响乐音乐会、合唱等演出形式的10场惠民公益演出活动,最高票价不超过百元。

  记者从当日举行的2015第四届甘肃大剧院艺术节新发布会上获悉,在4月18日至8月三个多月的时间内,该院将陆续推出美国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音乐剧《剧院魅影》、沈文裕钢琴独奏音乐会、维也纳美泉宫交响乐团嘉年舞会交响音乐会、第二届甘肃大剧院儿童艺术周等12台22场精彩演出,贯穿春夏两季。

  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今年甘肃大剧院将全面调整票价制定政策,实行亲民票价政策。票价制定时充分考虑同类剧目在全国的票价水平和本地观众的经济承受能力,力求在引进高品质剧目的同时,演出票价大幅低于去年的平均票价水平。本次艺术节的平均票价仅为160元,最低票价仅为10元,较去年艺术节下降了33.1%。

  值得一提的是,甘肃大剧院将在本次艺术节上首次尝试引进重磅级的美国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有着近60年的历史的《音乐之声》是全世界最为熟悉的一部音乐剧,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歌曲舞蹈,这部作品早已伴随着同名电影深入了每个人心中,它就像是一个经久不衰的童话故事,从一代传到了下一代。

  与此同时,今年甘肃大剧院将集中上演5场精彩的儿童类剧目,根据经典童话故事《杰克与魔豆》改编的大型奇幻童话儿童音乐剧《魔豆》,带领小朋友探索充满惊险的梦幻之旅。在“六一”当天,来自乌克兰的少儿芭蕾舞团还将带来的芭蕾舞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此外,本次艺术节还将为观众们带来多场国内外一流艺术院团和艺术家们的经典音乐类节目,演出形式包括音乐剧、歌剧、交响音乐会、钢琴独奏会、吉他独奏会等。其中7月18日由百老汇著名音乐剧演员布拉德·里特尔的《剧院魅影》个人演唱会最值得期待。(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