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节百亿蛋糕待分享

2015年03月20日08:14  来源:经济参考报
 
原标题:北京电影节百亿蛋糕待分享

  原标题:北京电影节百亿蛋糕待分享

  记者19日获悉,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5年4月17日至4月20日在北京举办。届时,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注册展商和嘉宾通过推介会、发布会等特约活动,推介本国的电影产业发展和影视产品,展商总数较上届实现10%以上增长。上届北京电影节签约总额高达105.21亿元人民币,预计本届电影节将有百亿量级大蛋糕待市场分享。

  作为中国首个电影要素市场,北京国际电影节致力于打造一个覆盖电影产业链各要素的交易合作平台。经过四年来的发展,北京国际电影节现已成为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成长最快、活动最全的电影市场。

  记者获悉,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共吸引超过来自1000家中外公司、机构的近7000名来宾参与到各项活动之中,与前届相比分别增加25%和70%;共有来自世界24个国家和地区的248家展商在招商展会环节出展,其中国内展商123家,国际展商125家,首次超过国内展商数量,与前届相比增加47%;签约仪式上共达成32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额高达105.21亿元人民币,比上届增长20%,再创中国电影节展交易之最。

(来源:经济参考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