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知音传媒等14加企业IPO终止审查

2015年04月07日10:11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证监会:知音传媒等14加企业IPO终止审查

  原标题:知音红星美凯龙IPO终止审查

  伴随着上周30份新股批文的下发,发审委的审核节奏进一步加快。证监会公布信息显示,本周还将有13家公司首发申请分别于周三和周五上会。与此同时,上周终止审查企业激增14家,红星美凯龙和知音传媒等IPO梦断。

  上周14家企业IPO梦断

  根据证监会公布的最新一周IPO终止审查企业名单,上周有14家公司的IPO出现在终止审查的大名单中,至此,今年终止审查的公司增至18家。

  据了解,在被终止审查的14家企业中,5家为发行人主动申请,9家为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且逾期3个月未更新。14家公司当中除了知音传媒、红星美凯龙等知名企业之外,还包括深爱半导体、七洲绿色化工、一滕新材料、迈普通信、中航健身时尚、普德药业、长和化工、自立股份、富泰革基布、金象赛瑞化工、倍立达新材料和长沙长泰机械。

  另据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4月2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77家,其中,已过会28家,未过会549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507家,中止审查企业42家。

  本周13家企业IPO上会

  根据证监会公布信息,截至4月2日,新一批30家IPO获批之后,已经过会的IPO公司仅剩28家,加上4月3日新过会的6家,过会企业总数才34家,按照证监会目前的审批速度,IPO存量再度告急。而根据证监会公布的信息显示,本周发审委审核将继续保持高压,为下一批核发批文准备增量企业。

  具体来看,主板发审委定于4月8日召开2015年第69次、70次和71次发审会议,7家公司首发申请同时上会,包括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创业板发审委也将于4月10日召开一天三会,在今年第28次、29次和30次发审会议上,将有6家创业板公司上会接受审核,分别为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铭智能终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全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天波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