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地将开展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及优惠售书活动

2015年04月07日18:4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国各地将开展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及优惠售书活动

  中新网北京4月7日电 (记者 应妮)在4月23日第20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满足民众的阅读需求,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在世界读书日期间,组织全国各类书店开展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及优惠售书活动。

  据了解,在世界读书日期间,全国新华书店特别是各中心城市新华书店将设立专柜,重点展示展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优秀出版物,以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年来向青少年推荐的优秀图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等重点出版物,充分发挥优秀出版物的引领示范作用。

  同时,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倡导全国新华书店、民营书店、网络书店和其他各类书店在世界读书日期间,特别是4月23日当天,开展多种形式的优惠售书活动。为方便广大群众购书,各类书店可在当天适当增加工作人员,延长营业时间。

  此外,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要求,各出版单位、发行单位将认真做好“4·23世界读书日”期间优秀出版物供货和货源储备等工作,做好优秀出版物的展示展销专柜和读者购买服务等工作,确保以充足的货源、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向广大群众提供优秀出版物。(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