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节开票两小时破200万元

2015年04月10日08:1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影节开票两小时破200万元

  原标题:北影节开票两小时破200万元

  昨天8时,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开放网络售票,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格瓦拉网、时光网等“北京展映”售票通道正式开通,抢票盛况空前。据电影节展映相关负责人透露,开票15分钟,销售额破百万元,两小时后销售额超过200万元。

  在展映影片中,《美国往事》、《教父》三部曲、《消失的爱人》等热门影片已经一票难求。已故日本动画大师今敏作品展全部售空。同时,去年金狮奖得主《寒枝静雀》、奥斯卡最佳电影《鸟人》等影片也受到影迷追捧。据了解,中国电影资料馆3小时卖出1.2万张票,超过去年售票量总和,许多热门影片被秒杀。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至23日举行。期间,将有300余部中外电影佳作在全市30余家商业影院、艺术影院和高校影院进行集中展映,为期8天,包含开闭幕影片、主竞赛单元、大师回顾、经典修复等板块,将令电影爱好者大饱眼福。

(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