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推出系列优秀青年书法家作品展 鼓励投身创作

2015年04月11日18:2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湖北推出系列优秀青年书法家作品展 鼓励投身创作

湖北推出系列优秀青年书法家作品展鼓励投身创作

图为开幕式现场 艾启平 摄

刘子安书法作品展在武昌昙华林开幕 艾启平 摄

刘子安书法作品展现场 艾启平 摄

  中新网武汉4月11日电 (艾启平 赵珊珊)“书法之春”——刘子安书法作品展11日在武昌昙华林开幕。这是湖北推出的系列优秀青年书法家作品展首站。

  作为湖北省当代优秀青年书法家的代表人物之一,刘子安书法作品曾20多次入选全国书法展,其于2013年获得陶渊明全国书法最高奖。

  本次系列展览,由湖北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与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为期10天,展出刘子安60件代表作品。本次系列展览,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湖北书法艺术,为湖北青年书法家提供更多宣传、展示平台,系“七个100”湖北艺术人才培养计划代表书法家作品系列展的第一站。

  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省中青年书法家正以进取向上的姿态,赢得全国书坛的瞩目和好评。这次提名的中青年书法作者基本代表了当前湖北书法的面貌。选择刘子安的作品为本次系列展览揭开序幕,更希望借助其书法经历为广大书法艺术爱好者传递更多的正能量,鼓励更多的青年人才投身于书法创作。

  作为本次展览的主办方之一,湖北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一直致力于促进湖北地区文化产业的发展。本次与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的携手合作,也昭示着华中文交所将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形式,以更加广阔的平台、更加丰富的渠道为湖北文化产业的腾飞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