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创新文化消费模式:"战马券"众筹

2015年04月13日15: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创新文化消费模式:"战马券"众筹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3日讯 4月15日,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将以“战马券”的形式首次在"京东众筹"开展众筹,这是舞台剧《战马》中文版与剧迷们第一次亲密互动。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战马券”是一种全新的文化消费模式。具体来说,“战马券”,是一种标准的通用消费券,以人民币1元/券的初始价格发售。消费者可以通过购买“战马券”兑换舞台剧《战马》中文版演出门票,以及战马专属定制周边产品、战马观演相关服务。同时,消费者持有“战马券”还可以在北京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的消费券交易兑换平台上实现公开转让交易,获取交易收益。

  2015年9月4日,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将正式在国家话剧院上演。

  相关链接:

舞台剧《战马》是一部关于友谊,勇敢,坚韧,信念的作品。这部国际上炙手可热的戏剧作品2007年10月首演至今,创造出戏剧史上辉煌的观演记录,被翻译成多个版本在全世界演出超过3000场,观众总数已经超过500万人次。为了让中国的观众在中国欣赏到这部巨制,中国国家话剧院与北京壹仟零壹夜演出经纪有限公司合作,将这部舞台剧制作成中文版。

(来源:中国经济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