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预计:3D打印行业收入增速今年有望逾50%

2015年04月20日09: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Canalys预计:3D打印行业收入增速今年有望逾50%

  原标题:3D打印行业收入增速 今年有望逾50%

  研究机构Canalys预计,3D打印机和相关材料/服务整体销售收入有望在2015年增长56%至52亿美元,2014-2019年期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44%,到2019年总销售收入将达到202亿美元。

  该机构分析师表示,打印速度提升、新的打印材料投入使用以及新的制造手段共同提振了3D打印行业的增长。同时,行业内的企业显著增加,特别是亚洲地区。未来五年,更多企业将打造起自己的市场,一些龙头企业比如Stratasys和3D系统公司等,将受益于整个行业的增长,并找到自己的主导领域,当然也会面临新对手的挑战。

  该机构认为,在企业需求方面,航空、汽车和医药市场仍将是3D打印最主要的增长动力所在,通用电气、波音和宝马都持续大手笔投资3D打印技术。在个人消费市场,500美元被视为能够让消费者产生冲动购买决定的“甜蜜点”。

(来源:中国证券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