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将合拍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

2015年04月20日15: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美将合拍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

  原标题:中美将合拍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

  中影集团、东方梦工厂、美国梦工场动画18日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现场签署协议,合作拍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

  “此次合拍是中美企业之间在电影创作上的空前协作。”美国梦工场动画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说,“我们在上海建立了一家汇聚创意人才的动画公司,《功夫熊猫3》作为他们的第一部作品,将会展现他们的优异成果。”

  阿宝和盖世五侠冒险之旅的这一新篇章由美籍韩裔导演余仁英执导。她曾执导的《功夫熊猫2》在全球大受欢迎。

  据介绍,在新一集故事里,与阿宝失散已久的生父突然现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来到了一片不为人知的熊猫乐土。在这里,阿宝遇到了很多滑稽的熊猫同类。当拥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天煞企图横扫神州大地,残害所有功夫高手时,阿宝迎难而上,把熊猫村民训练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系列前两部电影累计全球票房已超过12亿美元,被译成45种语言,并在中国获得不俗口碑和票房。

(来源:新华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