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影业首次定义“多屏电影” 发力多屏电影生态

2015年04月22日15: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合一影业首次定义“多屏电影” 发力多屏电影生态

  中国经济网上海4月21日讯(记者李治国)作为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合一影业近日发布名为“多屏电影99”的全新电影产品计划,并首次定义“多屏电影”这一创新电影形态。合一影业宣布将携手CCTV-6、航美影视、基美影业三大平台,全面覆盖PC、手机、Pad、电视、航空、高铁、公交、地铁和户外等九大屏幕渠道,为大众提供随时随地、无处不在的多屏体验。

  多屏电影覆盖9大屏幕 实现无处不在全屏触达

  “多屏电影”是合一影业即将推出的90分钟标准时长、具有院线品质,是独立传统院线发行渠道之外,以多屏形式面向观众的全新电影形态。

  当前,社会已进入“屏”时代,年轻人渐成视频的使用者和主导者。年轻群体对于多屏的使用偏好,将进一步激发内容制作向快节奏、强剧情的改变。与此同时,作为大众娱乐消费的必需品,电影也需要在大银幕之外有新的形态来补充。

  此次,合一影业首次提出的“多屏电影”,除了将通过优酷、土豆两大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视频平台覆盖PC、手机和Pad屏外,还将联合全国唯一的电影卫星频道——CCTV6进一步扩展电视渠道,联合航美传媒将渠道扩展至航空、高铁和大巴WIFI平台,联合全国最大的地铁网络流媒体运营商基美影业覆盖地铁屏和户外屏。据初步估算,一部多屏电影将至少触及影响20亿人次。

  扶植新影人探索新商业 打造多屏电影生态

  合一影业提出的“多屏电影99”,除了将9部90分钟电影全面覆盖在9大屏幕之外,还将进一步聚焦90后一代所喜好的快节奏内容。

  此外,今后合一影业还将继续依托优酷土豆平台大数据,与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携手扶植优秀青年影人和项目开发,开启IP孵化新模式,帮助他们成就更多电影梦想。此外,合一影业还将探索衍生经济、IP授权、付费窗口期等全产链开发。

(来源:中国经济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