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开业一周年 中图外文书店营业时间延长至24点

2015年04月24日19:15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重装开业一周年 中图外文书店营业时间延长至24点

  光明网讯 为迎接今年“世界读书日”,中图外文书店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实在的折扣优惠,还有读者们喜闻乐见的文化沙龙讲座等。

  4月18日,中国出版集团举办了“首届书香青年读书文化节”活动,吸引了各界人士关注。中国出版集团还组织读者参观了集团下属的中图外文书店、涵芬楼书店、三联韬奋24小时书店等实体书店。

  4月22日店庆当天,作为其“2015文化活动年”的第一场活动,中图外文书店联手米亚儿童阅读馆举办了儿童绘本读书会,并邀请“纸品的美好”凸版印刷纸品设计工作室举办文化沙龙讲座等。

  近年来,国家对实体书店的扶持力度在增加,实体书店的转型势在必行。作为出版集团下属的书店,中图外文书店一直将混态经营模式运用在书店的经营当中。

  自去年4月22日重张开业以来,中图外文书店一年来始终坚持四大特色的经营思路,着力塑造尚刊集、美书馆、原音汇以及源漫社的独立品牌,并利用线上线下的互动推广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新老顾客。同时,丰富多彩的文化沙龙也让读者们在购书之余,体验着文化空间带来的全方位享受。

  据中图外文书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一周年店庆之后,为了给读者们创造更好的阅读环境,中图外文书店将启用新的营业时间安排,夜间营业时间将从21:00延长至24:00。

(来源:光明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