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网游变漫画 《倩女幽魂》推单行本

2015年05月04日10:03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知名网游变漫画 《倩女幽魂》推单行本

  原标题:知名网游变漫画 《倩女幽魂》推单行本

  游戏、漫画、影视作品,如今,文化创意领域的融合日新月异。

  今年的动漫节上,一本单行本特别火爆,它便是《倩女幽魂之倾世画魂》。它是由知名网游《倩女幽魂2》改编而来,以热血战斗系少年漫画之姿,彻底颠覆了《倩女幽魂》的故事,自今年3月在漫画杂志上连载以来,广受好评。

  这本漫画单行本的创作团队汇集了中国大陆、日本、台湾最强的玄幻漫画创作、制作力量,以全新的原创剧情为主线,描写男主角画魂“妙丹青”与女医师“殷紫萍”、男方士“莫忘尘”一起战斗、成长的故事。

  这部漫画制作团队的主创由杭州本土的翻翻动漫旗下的良筑良作漫画创意部落担当,还有海内外动漫巨头参与其中。如出品了《航海王》、《火影忍者》、《银魂》等众多经典少年漫画的日本集英社担任创作指导,版权事业部副部长益田和之负责对漫画的故事、分镜、画面等进行整体把控;而极擅于玄幻巨著剧情编排的台湾霹雳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脚本的创作指导。整个故事趣味与悬疑完美结合,剧情流畅,有感染力。

  翻翻动漫相关负责人透露,良筑良作部落旨在将散布在全国各地的漫画人才和资源集中起来,构筑一个硬件设施完善、专业人才集聚、资源开放并交换迅速的专业化、集成型漫画产业平台,做出更多更好国内原创的动漫作品。

(来源:杭州日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