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艺术狂》第一季优秀艺术作品联展开幕(图)

2015年05月09日23:0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我为艺术狂》第一季优秀艺术作品联展开幕(图)

  中新网北京5月9日电(刘欢)河北卫视艺术类真人秀节目《我为艺术狂》第一季优秀艺术作品联展,于9日下午在北京视觉经典美术馆举行开幕仪式。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均为参加《我为艺术狂》节目的艺术家代表的优秀作品,展览将一直持续到5月13日结束。

  《我为艺术狂》是全国首档集个人展示和版权交易为一体的大型艺术真人秀节目。节目通过传统电视媒体为买卖双方搭建良好的商业平台,首开国内原创艺术品版权交易电视化先河。

  本次展览作为《我为艺术狂》第一季节目结束之后的第一次全国线下展售活动,是为了满足广大热心观众零距离欣赏、购买所喜爱的优秀艺术品需求,也为参与节目的艺术家们提供一次直接面对市场的新商机。参展作品全部经过《我为艺术狂》节目专家评委参考节目播出效果、观众反馈意见,网络分析等数据,从所有参与节目的艺术家中评选出最受观众喜爱的、市场反响最强烈的优秀作品。

  参展作品包括传统艺术的书画、紫砂、古琴;现当代艺术的纽扣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鬃人等。其艺术品门类及风格具有当代独特性、创新性和代表性,均是每期节目丰富多彩的上乘佳作,也是观众比较喜爱的艺术品类型。

  主办方期冀,通过此次展览,能吸引到更多国内外版权需求的知名品牌、企业商家、艺术品投资机构、文化艺术基金等合作实现跨界融合、交易,进行市场化运作以及后期产品商业开发。[次页标题= 导航短标题=][次页标题= 导航短标题=][次页标题= 导航短标题=][次页标题= 导航短标题=][次页标题= 导航短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