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后期制作产业发展迅猛

2015年05月18日15: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中国影视后期制作产业发展迅猛

  原标题:影视后期制作产业发展迅猛

  由于电影产业近年来迅猛增长,令影视后期制作产业迅猛发展。今年文博会期间,河南展团带来的以影视后期制作产业为核心的郑州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项目,获得了不少关注。

  智汇港由秦殿国际集团和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手打造。目前,智汇港已引入多个全球知名影视集团、多位奥斯卡殿堂级影视特效大师确定合作伙伴关系,包括《狼图腾》视觉总监克里斯蒂安· 拉约、小黄人之父保罗·让·马等影视大鳄。

  秦殿国际集团运营副总经理胡海昨日对记者表示,近年来,中国影视制作产业呈快速增长的趋势,年增长率超过20%,影视后期制作行业潜力巨大。该项目以影视后期制作产业为核心,配套教育培训、休闲娱乐、观光旅游、商业购物和酒店等功能。同时,项目基于公私合作模式即PPP模式,成立了创新型电广文化基金。该基金初期规模约为30至50亿元,总投资80至100亿元。

(来源:深圳特区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